這裡比非洲有些地方還落後-----我在非洲很少面臨像這樣嚴重斷電的地方,這裡一天政府供電根本不超過五小時

乾淨程度和她的地理位置一樣界於印度半島與中南半島之間---每到一個休息站,才步下車門,看到的盡是滿地垃圾,廁所也不乾淨,旅館也不是很乾淨,這裡的人清掃廁所方式就是用水波波沖沖,人踏來踏去地板更髒

更可怕的是我居然看到他們用塑膠袋當碗在吃飯.....實在一點都不環保

緬甸剛開始開放觀光時,翁山蘇姬發表言論,絕得緬甸人民還沒有準備好,若是外國人到這裡緬甸年輕人會決得外國什麼都好,

雖說對於西方人相當好奇,緬甸人卻以自己的文化與傳統為傲,倒是我絕得緬甸根本沒有具備什麼觀光條件

前年剛開放時規定每個外國人要買類似外匯卷200美金,跟政府銀行換錢,匯率一比一,而外面黑市匯率一比一千兩百多,等於是送錢給政府

在緬甸領事館遇到台商夫妻時,他們就告訴我這裡有多遭,我心想凡是親眼為憑,而且不想被辦簽證打倒,不想再多花錢去辦台胞證或旅行證到雲南,來到這裡卻一天比一天失望,我對佛寺也沒有多大興趣,日子開始覺得無趣

好想念曼谷的花花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echo 的頭像
    cuteecho

    旅行沒有終點

    cut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