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打算從辛巴威或尚比亞到納米比亞
最後到達南非
從約堡坐飛機回台灣

今天台灣大使館的許秘書陪我到南非大使館
但是他們還是不接受
許先生說或許是因為移民高專不在
底下的人不願意承擔責任
(南非簽證要求長期居留證的人才可以申請,所以我們只能在台灣申請,但去年有兩個人申請成功過,或許是我帶賽吧)

馬拉威跟莫三比克沒有納米比亞大使館
而我沒有拿到辛巴威或者是南非簽證
所以無法在辛巴威或南申請納米比亞簽證

我的非洲之旅只能結束在馬拉威或莫三比克了

本來想說或許在馬拉威再申請一次辛巴威簽證看看
法國人說---為何還要再付錢給拒絕你的濫政府,說不定答案又是否決的,浪費一百塊美金跟時間,若是他就不會在申請---我想想也不無道理

我的非洲跨國之旅就這樣結束
有點不甘願

辛巴威和尚比亞邊境的維多利亞瀑布
納米比亞的紅色沙漠
好望角的企鵝和桌山

我都看不到了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必須要回亞洲了

從這裡或莫三比克飛回台灣很貴(約台幣四萬多)
所以可能我只買到曼谷(只要台幣兩萬多)
再從曼谷買機票回台灣

Sorry for Tiffi
我不能去香港了
因為飛到曼谷比較便宜

可是因為我提早回台灣
你有空到台灣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echo 的頭像
    cuteecho

    旅行沒有終點

    cut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